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今天还蛮开心的。

今天看到你们蛮开心的,
我们在BDC台北101一起吃午餐哦!!
有我,忠,儒,升,伦,芬,如是不多人但我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我很久没见到他们了,尤其是伦跟芬吧!!
我们聊的不是很多但是我感觉到我们回到以前那样很开心很快乐。
还谈了忠生日要去哪里庆祝哦!!还想起去年帮忠庆祝生日哈哈!!他去年的生日感动到哭。
我期待星期日的到来,可以跟你们出去玩。
哈哈。。今天很开心你们来找我吃午餐。
谢谢你们朋友。。

3 comments:

追梦人 said...

我也是,
期待星期日的到来^^

Gordon Tok said...

girlgirl。。我要昨晚的照片还有“烧猪奖”。 最重要的是谢谢你们昨晚和我一起庆祝我belated的生日。啊哈哈

追梦人 said...

确实是迟来的生日^
连寿星也是迟来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