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星期五晚上

我们又出去咯!!
去看书船哈哈好无聊哦!!没什么好看的,
又下毛毛细雨闷闷的,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走了一圈就走人了哈哈但是有拍了几张照片但是不在我这里在儒哪里。哈哈没照片好放咯!!
过后我们去吃东西咯!!但不好吃的阿!!!
这次出去也蛮多人出的,去吃聊天咯!!
有我,忠,儒,升,宏,芬,伦,洲,洲弟弟哦!!
但不好意思的是我没有跟你们去看戏,对不起哦!!
我那天真的很累哦!!不好意思哦!!!sorry..!!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没关系拉。。
我们看到两点半酱。
我飘百三回到家要三点啊。。
累死我。

girl said...

哈这样迟哦!!还飘百三,很快阿!!下次不要驾这样快啦!!很危险啊!!!